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总结表扬大会

时间: 2023-07-02发布:新闻中心浏览:13

致岁月铅华,敬红色传承。6月30日,澳门威威尼斯5485庆祝建党102周年总结表扬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3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党的历史,表扬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华诞献礼。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耀华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东晖主持大会。


李耀华代回顾了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几年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凝心聚力抓思想,增强干部队伍内生动力;二是坚持固本培元强组织,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三是聚焦主职主业促发展,抓好党建提升治理效能;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保落实,推动实现校园风清气正。

徐东晖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在推动建设一流职业教育实践中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春宣读校级“两优一先”表扬名单、榜样人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人员名单。会上,向获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榜样人物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



张宁宁、尼雅琼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此外,为表达对党的热爱,我校还举办了红歌大赛。经激烈角逐,教育学院、交通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经贸学院、酒店学院、国防教育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智慧学院、康养学院、电商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海大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优秀奖。比赛还评选产生了“十佳指挥”“十佳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