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时装技术赛项并斩获一金一银

时间: 2023-06-22发布:新闻中心浏览:186

6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承接了时装技术(世赛选拔)和时装技术(国赛精选)两个赛项的组织实施工作,并在大赛中斩获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活动当天,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等巡视我校协助市人社局完成的技能人才成就展,现场观摩威海特色非遗展品,受到巡展领导、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技艺大师与现场观众深度互动,全面展示了威海技能人才的独有风采。

活动开幕当天,徐东晖巡视承接赛项现场,并看望在青岛主赛场的参赛师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志刚,教务处处长甘晓燕陪同巡视。

大赛从前期准备到顺利举行再到完美收官,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徐东晖为组长的赛项承接工作领导小组和两个赛项的工作小组,工作团队分工明确、通力配合,以务实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